• 索引号: 32557443R/2022-00040
  • 发布机构:

大理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暨培训会

大理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暨培训会

  • 2022年07月26日
  • 来源: 大理市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30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暨培训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全市成品油、商场、超市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商贸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加油站、商场超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等重点难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无死角,隐患治理零容忍要明确措施,加强日常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及时督促整改落实;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准备,确保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

会议要求,商务主管科室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履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监管责任严守底线思维,盯住关键环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