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B0R81650H/2024-00002
  • 发布机构:

大理市2023年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业务骨干免费开放培训班正式开班

大理市2023年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业务骨干免费开放培训班正式开班

  • 2023年10月12日
  • 来源: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市基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乡(镇)文化阵地,充分发挥乡镇综合文化站业务骨干的作用,大理市2023年乡(镇)、街道文化站站长、业务骨干免费开放培训班于10月9日在大理市下关文化馆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由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科科长段明亮主持,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林世杰作了讲话,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杨林就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上首次提出的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检查落实补足短板,切实提升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效能”两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作了深刻阐述,并提了工作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和艺术科科长刘继强以《“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对基层公共服务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讲了培训第一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