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09637/2023-00018
  • 发布机构:

强化帮扶保障 贴心服务就业 

强化帮扶保障 贴心服务就业 

  • 2023年01月31日
  • 来源: 大理市人民政府下关街道办事处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强化帮扶保障 贴心服务就业

    近日,下关街道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村村招聘会在福星社区举办。此次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稳定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工作,强效助力农村劳动力持续增收。


    招聘会现场,大理市公共就业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PPT形式详细介绍了招聘信息以及企业的薪酬待遇、住宿条件、企业环境等情况,耐心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企业招聘信息介绍和转移就业政策宣传讲解,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将招聘活动做实做细。现场近100人进行了就业咨询,有意愿就业的群众通过扫码进入下关街道就业信息群,及时掌握新的岗位信息,在微信群中对招聘的岗位进行实时咨询,为更高效找到适合的岗位奠定了基础。


在下一步工作中,下关街道将紧紧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各项工作,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更多、更丰富、更高质量的转移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