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109586B/2022-00302
  • 发布机构:

大理市国有企业 行政事业单位将减免房租政策落到租户心坎里 因事制宜减免租金千万元

大理市国有企业 行政事业单位将减免房租政策落到租户心坎里 因事制宜减免租金千万元

  • 2022年11月04日
  • 来源: 大理市国资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按照省、州《关于落实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分类实施房租减免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市级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后,5月20日联合印发《大理市国资委等7部门印发关于落实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分类实施房租减免政策实施细则文件的通知》(市财国资〔2022〕148号),结合实际,要求大理市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积极落实政策,为承租大理市内国有经营性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2022年3个月房屋租金。

减免政策印发后,大理市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充分认识应对疫情冲击积极帮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租压力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将政策告知承租户,并与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户就减免具体事宜进行协商,减免方式也因事制宜与承租户进行了协商约定;对不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户进行解释说明。坚决落实实施细则的政策要求,保证年度内减免到位。

截至10月底,全市共完成902户承租户减免租金11547506.47元。其中,国有企业已为843户承租户减免租金10326719.75元;行政事业单位已为59户承租户减免租金1220786.72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