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b96686700/2022-00071
  • 发布机构:

4名群众迷失苍山 大理市警方连夜救援

4名群众迷失苍山 大理市警方连夜救援

  • 2022年12月08日
  • 来源: 大理市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大理市公安局苍山派出所及时救助4名被困苍山的群众,化险为夷。

12月5日16时许,苍山派出所分别接到两条关于苍山救援的指令。接令后民警及时与报警人电话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分为两组前往不同地点,同时展开救援,救援警力克服重重困难,一组救援民警于当日20时30分许在感通索道11号杆附近找到求助的2名女子,并将其安全送回。

另一组救援警力于20时许到达清碧溪,通过呼喊的方式在南侧山崖处附近听到两名报警人回应,因苍山地形复杂,天黑路陡,多处结冰,无法找准接近二人的具体路线实施救援。最终,在大理镇、古城消防救援站以及苍山生态公司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最终在无名山崖找到两名报警人。

公安机关提示:为了自身安全,到苍山游玩时要尽量避开恶劣天气出行,一定要按照线路标志、景区提示、游览,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