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109586B/2024-00037
  • 发布机构:

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太和街道办事处暂停对外公共服务的通告

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太和街道办事处暂停对外公共服务的通告

  • 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 太和街道办事处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确保大理2024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暨洲际坐式排球锦标赛安全顺利举办,赛事活动期间所有进驻全民健身中心的政府单位将暂停对外开放。结合工作要求,决定暂停太和街道办事处对外公共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服务时间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10日。

二、暂停服务范围

赛事期间,将暂停太和街道办事处所有党政机关、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对外服务,停止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服务、殡葬及退役军人服务等业务。

三、温馨提示

赛事期间,太和街道办事处相关政务服务可通过以下途径办理。

(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暂停服务期间,可前往大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

(二)网上办理:登录云南政务服务网和“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办理业务。

(三)现场办理:特殊情况确需到太和街道办事处办理的,将采取“一对一”办理模式,请提前一个工作日与太和街道办事处咨询。

养老保险业务办理联系人及电话:杨东梅 13887297306

医疗保险业务办理联系人及电话:王秀娟 13577246630

退役军人服务办理联系人及电话:段云燕 13656148570

生育服务办理联系人及电话:桑云丽 13577870724

殡葬业务办理联系人及电话:赵  婷 18760968147

四、其他

其他一般服务事项,可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办理,也可通过0872-12345政府热线咨询办理。

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办事群众相互转告,并合理安排相关业务办理时间。太和街道办事处电话:0872-2266009。

衷心感谢您对大理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相关单位、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谅解!大理市人民政府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办事体验!

特此通告。

                              

大理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