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15241069x/2023-00023
  • 发布机构: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大理市JKQ2023-03号、JKQ2023-04号宗地土地供应信息公示大经收储告字﹝2023﹞07-1号

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大理市JKQ2023-03号、JKQ2023-04号宗地土地供应信息公示大经收储告字﹝2023﹞07-1号

  • 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计划于近期整体挂牌出让大理市上登片区JKQ2023-03号、JKQ2023-04号2宗工业用地,按照《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现将该宗地用地信息公示如下: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供应信息表

宗地编号

JKQ2023-03JKQ2023-04号

宗地位置

大理市上登片区

面  积

1.81亩+2.93亩=4.74

规划设

计条件

用地性质

工业用地

建筑高度

24

建筑密度

30%,50%

容积率

≥0.7,≤2.0

绿地率

10%-20%

其他要求

1.总平面规划及各单体建筑须申报审批。按规划设计条件提供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筑各层平面设计图纸及AUTOCAD数字文件报批,要求将总平面图做在现势地形图内,并附宗地界线。

2.总平面图须附真实和全面的经济技术指标,其中建筑密度和容积率应为净建筑密度和净容积率。

3.总平面图应标注建筑最外轮廓尺寸,建筑总高、建筑退让用地界线和道路红线距离、建筑间距等。

4.沿市政道路边不能实体围墙,临街通透式围墙(栏)退用地边线不少于1.5米。

5.满足机场净空管控要求。

环境保

护要求

1、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片区规划环评要求;

2、项目立项后必须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3、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

拟建工业项目类型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项目投资强度

520万元/公顷

生产技术要求

生产技术要求:噪声控制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要求,污水排放严格按照《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要求,并严格执行其它相关标准。

本公示时间为2023317日至2023331有用地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提出用地申请。

联系地址: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大理创业园A座24楼2404室)

联系电话:0872—2310607

主办单位:大理市自然资源局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承办单位: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


2023年3月1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