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B1B854215/2023-00087
  • 发布机构:

大理市洱海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大理市洱海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 2023年07月11日
  • 来源: 大理市洱海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洱海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杨国勋(党组成员、副局长、大理市洱海流域综合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主持大理市洱海管理局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理市洱海分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负责洱海流域综合监管执法工作

李俊英(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关综合协调、文秘行政、财务管理、政府采购、政务信息公开、固定资产管理、安全保密、档案管理、统战民宗、信访维稳、法制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分管办公室、法制宣传科,完成局党组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兴座(副局长):负责洱海保护项目建设、行政审查审批、环保督察、洱海保护规划、洱海河湖长制、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环洱海湖滨缓冲带管护工作。分管环保监督管理科、规划项目管理科,洱海保护治理项目服务中心洱海管护站,完成局党组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潇(副局长):负责洱海生态科研管理、洱海蓝藻应急处置防控、水资源调度工作负责联系大理洱海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分管生态科技科、洱海生态中心、洱海水资源管理所,完成局党组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协作配合开展工作。实行AB角工作制”分工协助关系是:杨国勋副局长-吴兴座副局长李俊英副局长-孙潇副局长。

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所负责工作,对分管科室和联系部门的业务工作、干部日常管理等承担领导责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按“一岗双责”落实;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对分管科室和联系部门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重要事项和重要工作向局主要领导、局务会议报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