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暨交流座谈

我市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暨交流座谈

  • 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1日是第17个“国际社工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天,市民政局联合辖区13个乡镇(街道)社工站、社会组织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主题活动暨大理市2023年社会工作交流座谈。

在下关泰业国际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资料等方式,让市民群众充分认识社会工作的价值,了解社会工作者的作用。在座谈会上,社会工作者代表积极交流发言,介绍展示了我市社会工作的发展成果;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社工站运行情况、“五社联动”项目进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参会乡镇(街道)和社会组织对社工站、“五社联动”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市级社工机构就当前开展的项目实施情况作分享。

浓浓社工爱,温暖群众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社会工作者发挥优势、联动资源、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推动全市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五社联动”项目,通过引入社会慈善力量,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志愿者参与到社会工作的各个领域,让社会工作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 马驿 实习生 杨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