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向下关街道捐赠物资

爱心企业向下关街道捐赠物资

  • 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30日,多家爱心企业向下关街道捐赠物资,共同为一线值守的防疫人员、部分隔离管控人员送上温暖,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在各个点位开展工作,在完成任务之余努力帮助居民解决需求。爱心企业也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现场,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正在卸装,工作人员将面包、豆奶等生活物资进行分装。云南四方街商贸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陈富娟说:“从疫情开始,四方街公司不间断地进行捐赠。此次带来365份爱心物资,也是为了回馈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据了解,近日,泉源超市向下关街道捐赠矿泉水30件、奥利奥饼干4件,四方街超市向下关街道捐赠方便面30件、矿泉水50件、法式软面包5件,天城大卖场捐赠来思尔牛奶50件、矿泉水100件、红豆面包100件,大理雪月山泉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杨宝燕捐赠矿泉水100件。

下关街道党政办主任董熹说:“最近下关街道陆续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我们对所有捐赠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在收到物资的第一时间,下关街道会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对物资进行分配,及时将物资送到需要的居民手中。”

记者 戴向晖 实习生 李婉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