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下关一小篮球队在州级比赛中获佳绩

下关一小篮球队在州级比赛中获佳绩

  • 2022年11月3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好球!”“转身,传,传!”……观众的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篮球场,11月21日下午,下关一小男子篮球队和南涧县示范小学男子篮球队正在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嘘——嘘——”比赛终了的哨声吹响,在掌声与欢呼声中,下关一小男子篮球队最终以55比52战胜了东道主队,赢得了大理州第七届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男子组冠军。

大理州第七届校园篮球联赛暨职工篮球运动会由大理州教育体育局、中共南涧县委、南涧县政府主办,南涧县教育体育局、南涧县总工会承办,共有来自大理州12县(市)及3所州直属学校共76支篮球队和南涧县31家单位49支职工篮球队参赛。比赛共设6个组别,分别是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职工篮球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比赛。

下关一小U12男子代表队和U12女子代表队代表大理市出征,赴南涧参加此次联赛。经过一轮轮激烈竞争,下关一小男子篮球队与女子篮球队奋力拼搏,双双闯入决赛,男篮摘得桂冠,女篮荣获季军,朱波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张金泉、罗孙艳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李杨雅帆、杨啸宇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杨敏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