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封控小区管控有序 生活物资有保障

封控小区管控有序 生活物资有保障

  • 2022年12月06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我市山水丽都1栋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临时封闭管理后,下关街道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着力做好居民生活物资无接触配送服务。

记者在山水丽都1栋前看到,一袋袋生活物资摆放在消杀区,每个口袋都贴上分类标签,标注接收人的姓名、电话、楼层和房号,工作人员将物品整理好后,逐一进行消毒,并将消毒后的物资逐个送到居民门前,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让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得到安全保障。

下关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越介绍:“这一封控小区的居民住户现有222户,都在进行完全居家隔离,我们的生活物资保障是每两天进行一次集中配送。经过我们的努力和配合,以及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居民住户对我们的服务和工作措施都给予了肯定,也对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志愿者、物业部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致敬。”

工作人员们不辞辛苦,架起居民生活物资“传送带”,以行动温暖民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记者 唐攀伟 杨尔华 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