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强化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墙

市委统战部强化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墙

  • 2022年12月0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市委统战部近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全市统一战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11月以来,我市连续发生多起输入性疫情,全市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统战系统及统战成员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科学精准动态防控,牢牢守住全市统战领域疫情防控主阵地,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对防控机制及各项防控要求的学习、理解、执行、落实;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重点场所管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唐水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