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立足主责主业,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集中学习培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培训者先受培训,采取校领导带头学、支部深入学、教师日常学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选派教师参加中央和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云南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的线上线下培训27人次。充分利用中央党校讲坛、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学习平台,确保第一时间将理论融会贯通。

集中研讨备课,推动试讲走深走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教职工集中撰写心得体会18篇。组织集体备课,研究讨论讲授提纲。开展校内试讲和磨课活动,坚持符合一个推出一个,确保每位教师都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活。

集中安排计划,推动宣讲见行见效。聚焦干部培训和理论宣讲,将试讲审定通过的教师由学校统一安排到相关培训班次和邀请单位开展授课,目前已开展10余场次专题授课和基层宣讲。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精准设置科研选题,精心组织调查研究,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校作用、贡献党校力量。

王进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