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中共大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字德海主持并讲话

  • 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中共大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大理市深化改革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字德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部署,把方向指引转化为具体措施,市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改革主体责任,亲力亲为抓谋划、抓调研、抓调度、抓落实,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组织者、推动者、实施者。

会议强调,要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工作,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重点产业培育、项目投资、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各项改革方案,敢于攻坚克难,精准谋划实施破解发展困局的牵引性改革举措,确保改革精准实施、取得实效;要将我市的改革重点工作与特色亮点工作相结合,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先”的工作局面;要把督察与考评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运用日常调度、专项督察、年度考评等手段,形成更强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研究审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设置调整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台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督察评估计划》等文件。会议还研究审定《深化大理市烟草产业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大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服务管理办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及联络员,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改革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郭鹏昌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