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大理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 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5月30日,由大理州科协、大理州科技局主办,大理大学承办的大理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大理大学古城校区举行。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普及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汇聚引领发展、驱动复兴的不竭动力。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以来受中国科协、省科协表彰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授牌的通知》,并对“全国科普示范市——大理市”“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大理大学生物科学馆”等单位进行表扬授牌,为2022年科普中国信息员典型代表、2022年省级科普示范带头人颁发证书。

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相关领导,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科技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大理大学科普场馆。

记者 唐攀伟 杨尔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