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二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授旗仪式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州二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授旗仪式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 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1日,大理州第二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授旗仪式暨首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大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决定实施“心之光”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将州二院发展为大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由州二院组建“心之光”志愿服务队,作为“心之光”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单位。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晓玲在仪式上讲话,并授予州二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牌匾及“心之光”志愿服务队旗帜。

“心之光”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群众所需、群众所盼,携手社会各界力量,整合资源,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抑郁症筛查、老年痴呆防治知识宣传、睡眠知识普及、送医送药诊疗、心理服务人才培养等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强大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心理健康服务网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素质,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仪式结束后,“心之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首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相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及大理市相关社区负责人,州二院主要领导及心理服务志愿者参加活动。

记者 唐攀伟 吴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