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字德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德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1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讲授党课,并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办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参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字德海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承上启下、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兢兢业业、干劲十足,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市委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字德海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服务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对标“五个坚持”要求,厚植党办良好作风,团结干事、主动作为,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机关当好先锋模范,做到想市委之所想,急领导之所急,办全市之所需,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字德海要求,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武装,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学习先锋。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认清大局,做好服务,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服务先锋。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讲态度、敢担当,讲效率、提效能,做“紧办快办、精益求精”的效能先锋。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正确对待苦与乐,正确看待得与失,做“热爱岗位、恪尽职守”的奉献先锋。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廉洁先锋。

市委副书记杨斌,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记者 马丽红 周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