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州企业家协会开展“企业家活动日”暨宾川县“厚植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州企业家协会开展“企业家活动日”暨宾川县“厚植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 2023年03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6日,大理州企业家协会开展“企业家活动日”暨宾川县“厚植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企业家们走进云福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万亩柑桔示范园,了解了种植养殖、产品加工、信息化建设、农业生态观光等情况。随后到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调研“党支部+合作农场+托管”的创新合作模式,并现场观摩葡萄种植园。在宾川县康庄农业观光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家们对古建砖瓦生产流水线进行详细了解,并参观砖瓦产品展示。

下午,州企业家协会召开考察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广大企业家深入了解宾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家针对宾川县推出的招商项目、营商环境和对宾川县产业发展的关注点、聚焦点进行交流发言,为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州企业家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全力配合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不断激励广大企业家学习身边的榜样,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增强斗志、焕发激情,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共同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记者 唐攀伟 杨尔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