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大理市信息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大理市信息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 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6日,大理市信息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字德海表示,大理市信息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是大理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双方企业将迈入一个全新、深入的合作阶段。合作将推动“大理城市服务超级APP”项目,进一步加快数字大理建设,有效整合全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业服务和金融服务等数字化服务,实现全市信息化建设的资源集约,深入挖掘大数据价值、创新盈利模式,促进产业转型发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服务数字化普惠水平。

签约仪式上,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朗新科技团队一直深感于大理市在数字城市建设的进度和步伐,深感于大理市各级领导对于城市数字化转型极具前瞻性与系统性的理念认知。朗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持“政府引导、共创共赢”的理念,配合大理市做好推进“大理数字城市服务”战略落地,联合本地生态伙伴共同投入“大理城市服务超级APP”的建设运营,共同丰富城市服务内涵,为大理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选斗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庚明,州数字经济办领导、市级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郭鹏昌 戴向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