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字德海率队检查节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字德海率队检查节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 2023年01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率队检查节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字德海一行深入银桥镇无为寺森林防火卡点、市林草局林火监测中心,详细检查、调研了解森林草原火源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及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同时,为森林防灭火队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字德海强调,春节期间是森林草原火灾高发、易发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林长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火源管控,强化巡护值守和隐患排查,严格检查进入林区人员和车辆,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及火灾信息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宇,副市长赵腾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记者 唐攀伟 杨振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