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字德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字德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2年10月2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大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传达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坚决扛牢安保维稳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挑战。要持续激发饱满的精神状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提振精气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会上,王剑、李欣、王梅芬、赵永祥、马晓玲、尹智等市领导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区一委”相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唐攀伟 杨尔华 实习生 熊碧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