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近期国家、省、州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大理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和大理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第三季度尾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抢抓进度,切实补齐短板差距,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参与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网络安全使用宣传力度,加强师资队伍思想道德建设,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突出重点领域,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以务实的作风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大理市“苍山卫士”林草资源管护大队组建工作方案》《大理市“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等议题。

记者 唐攀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