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9月08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相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相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大理现场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我市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巩固好烂尾楼清理整治工作成果,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出现二次烂尾现象;要在化解烂尾楼存量的同时,及早谋划,早出措施,严禁产生新的烂尾楼,保证业主权益;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增强联动机制,划清各单位权责,全力推进清理整治工作,确保清理整治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大理市西洱河四级坝国控断面脱劣攻坚行动方案》《大理市加快学前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等议题。

记者 黑浩川 杨振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