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8月09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国家、省、州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大理市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在大理市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野生菌大量生长上市的季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野生菌中毒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大理市食品安全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绷食品安全弦,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理一中新校区项目实施方案》《大理市“十四五”质量强市规划(2021-2025)》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张益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