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祥云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祥云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 2022年07月13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1日,祥云县县委书记王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率祥云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就市域社会治理、城市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考察。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字德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参加考察。

在满江街道云岭社区富海小区,祥云县党政代表团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云岭社区幸福食堂建设等情况。代表团认为我市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上充分利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合资源、补全短板,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下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祥云县党政代表团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考察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工作。代表团认为我市积极探索推动党建与服务城市居民、党建与城市治理有机结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领导有力、机制健全、亮点突出。代表团还到大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经验、做法与成效。

考察过程中,祥云县党政代表团与我市领导就两县市的共同点和差异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开展交流讨论,共同找对策、谋发展。

王梅芬、赵永祥、施鹤松、杜利辉、张宇等市领导参加考察。

记者 黑浩川 杨振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