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6月07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王剑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州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财政运行、经济运行、临建违建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强化征管、挖潜堵漏、清缴欠税,全力以赴组织财政收入,坚决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加强政府投资资金管理,提高财政出资效益。要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资产运营效益。要强化融资服务平台功能建设,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再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真正把项目这个“牛鼻子”“总开关”抓紧抓牢,切实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增长,全力以赴争取二季度再获“骏马奖”。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等行动,全力抓实临建违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发现问题严肃认真抓实整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记者 鲍亚颖 实习生 李雪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