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政府十届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十届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2月15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启红主持召开大理市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加快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对现有数字经济进行详细统计,科学分析,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我市数字经济。会议研究审议《大理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若干措施》。会议研究审定《大理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职能部门通过“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市场主体培育引进机制,推动外商投资和贸易便利化,增强对外开放保障能力,努力实现市场主体倍增。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大理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誉称号的决定》《大风坝生活垃圾处置场渗滤液处理站第二轮特许经营实施方案》《关于变更云南省下关军供站项目地块用地性质和经济技术指标的请示》等议题。

记者 郭鹏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