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市全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我市全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 2021年06月11日
  • 来源:大理时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市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通过不断完善公共资源各项具体措施,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促进市场竞争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助推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精减交易环节。严格执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取消要求获得纸质招标文件、投标时递交证照原件或其他材料原件等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事项,取消能够采用告知承诺和事中事后监管解决的前置审批或审批环节。

优化交易流程。推行“一表申请”“一网通办”、公共资源交易事项全地域、全领域、全流程网上办理,全面提升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程度,有序推进数字证书兼容互认,主体信息一次收集,重复使用。

减轻企业负担。取消招标文件及图纸费用,上线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推广电子保函,完善网上开评标功能,实现“不见面”开标,切实降低企业运营、交易、时间成本,进一步激发市场竞争活力。李春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